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4 00:47:58 |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賴床





-----------------



我是卒仔
停車場驚魂夜掰掰


跑去吵元和宥


---------------------

中午才5分多就快沒菜了
= =


砍樹老師真的很無言
算了


---------------------

回去弄個電腦也只剩一小時可以睡

----------------------


上班好想睡覺

白目重問我今天要打什麼網誌

白目重今天忙著虧妹
錢都不結的拉
= =
真的是噢...............
白目


一天不噹是會死吼
印表機就是看你不順眼= =

----------------------------------

小宇宙特地來訂蛋糕
瞬間畫好畫


--------------------------

印著藝術的東西
好多好多
看到死都看不完

--------------------------

有常客?

---------------------------

巧克力帶著人卻沒看到啦
算了阿
阿雞不是我再說
我有帶你自己不來的

--------------------------------

天母人和他朋友有來

甘動啦
一群人留下來陪我打烊

Hey
天母人還幫我收
酷喔

-----------------------------

想睡覺了
腳好酸

台長: 坦克瑄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I'm Billiards girl |
此分類下一篇:[K3]530
此分類上一篇:[K1]大眼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