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4 01:14:18 |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2]聊到嘴巴好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沒點名
送快辣




---------------------------


下午四點去拿貨
他說五點才會送達
可是我五點就要上班= =
他說沒關係
我幫你送上去呀
你在哪上班

服務態度也太好了吧
哈哈哈




---------------------------------




元元來參觀
Hey
我騎車比較不恐怖了辣


有慢有慢了辣


--------------------------










整個是大長舌婦欸
平常就很恐怖了
今天完全是無敵超級長舌






一上班元元來拉咧
元元走了以後
小美也開始狂聊

嘉義住宿打工聊的很盡興
之後小重打完要下班回家了
天哪
你真的嚇到我欸
不需要辣
真的真的不需要辣= =
後來搞笑情侶真的很耍寶辣
整個聊了很多
你們真的超妙的辣
笑死我了
不吉利!!!!
XDDD
後來換小蔡哈哈哈哈哈
老人我記住你了!!
拜託
馬有失蹄馬!!
嘖嘖嘖
你朋友說的對= =今天你忘了吃藥!!!










--------------------------


晚上
超級大透客
該說的該講的全說了
我很開心
真的
^^
是呀
很久不曾了
真的很開心說
撥雲見日了是吧?!
聊了好久好久一直到六點才睡










我好愛你
真的很愛你
哈尼

台長: 坦克瑄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I'm Billiards girl |
此分類下一篇:[K3]我在上班
此分類上一篇:[K1]外國人很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