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2 14:59:38 |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災難重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差點
我就死翹翹了欸


腰一個閃身
把他後照鏡給撞歪了
很大聲的



我真的嚇到了
車子還緩緩的開
我不知道該不該揮手說
i'm ok



不是騎車喔
是走路喔
唉唷

差點就說掰掰了欸



中午被鍋燙到
我的天
真的超痛
他們都說趕快去看醫生
很嚴重
是喔...
其實


我真的沒被燙過這樣吧
所以也不知道
唉唉


中午看人賭錢
好刺激喔
哈哈

宥子最後一把很慘欸
可惜沒看到那幕


真的是淫蕩夫妻欸
搶錢搶的兇= =

三點了要上課了
我就先去看醫生了
阿哈
看完也才四點多
酷斃了

台長: 坦克瑄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大學,可以那麼消遙 |
此分類下一篇:感激
此分類上一篇:好想睡覺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