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5 21:33:04 |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遲來的生日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午12點半
和我高中的姐妹們去桃園
先遇到笨笨
笨笨又把頭髮燙直了
我真的覺得你黑直法很好看
而且這次的咩咩頭好適合你

再來遇到愛玉和橘子
愛玉一樣的正
燙了大捲~真的很適合你
比小捲還適合你

橘子沒什麼變捏
永遠都是那可愛的橘子
但是頭髮好像有點短
眼睛一樣的大

本來衣蝶樓下和錢嘟和哪裏再猶豫
後來決定去錢嘟
因為愛玉的理由是可以吃很久
哈哈

那裏的量真的很大很多
我們聊了好多
很開心欸
好久沒有這樣聊了

後來去衣蝶幫愛玉買包包
愛玉
在和你說一次
生日快樂喔

橘子差點趕不上車
sorry

逛了一下
後來愛玉媽媽也來接他
之後剩笨笨和我
逛了一下
五點多
就搭車回去囉


:D
真是好久不見呢



話說
我的小白傘
拿在手上
拿著拿著
一直到回去的車上
忽然發現
我的小白傘不見了欸
離奇失蹤欸
= ="

台長: 坦克瑄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胡言亂語 |
此分類下一篇:[點]蘇屁呀的點名
此分類上一篇:幾年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