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9 22:19:20 |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滿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滿足的生活莫過於現在了





=ˇ=
親情友情愛情事業學業


我開心
我滿足





原來我的世界那麼廣

認識
不認識
熟悉
不熟悉





也因為上課認識很多人
因為工作認識很多人
各式各樣的人都有
至少還沒出現過壞人過
:)
很開心認識你們





我很愛我的家人
和他們感情越來越好
因為我沒有做對不起他們的事情
沒有什麼傷風敗俗
我按照我的步調過活



人性本善
我是這麼相信

下下星期姐姐就要請我們去吃MOMO
開心:D
這星期以後要開始忙碌
趕著在期限前拍片
這會是一大挑戰


今天晚上那個很可愛的女生又來了
臉蛋小小的
說話也輕聲細語

超可愛的
雖然那個洗頭小妹也正的很可愛

好吧
洗頭小妹給阿明慢慢享受
那個可愛小臉蛋的小妹給我好了
哈哈哈


客人很好笑
牛肉麵來到不知道要點什麼
可是就是很習慣性的進來
歡迎=ˇ=

業績也越來越讚
真開心阿




這裡好冷...

台長: 坦克瑄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miⓝ |
此分類下一篇:JUST LIKE
此分類上一篇:一直在山路阿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