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1 17:37:5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嗨!九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過了五年我終於又來九份玩了。

  跟小k去的,過程很匆忙很歷險,因為我們都不知道去九份的路,只知道坐火車去基隆,坐到對的公車還以為坐錯車,跳下車來重新等,@_@好兩個天才,不過我們玩的很開心。

  九份跟5年前去的印象,沒有差多少,只是我沒有大半夜還在九份閒晃過,感覺實在像是在倩走【倩女幽魂之人間道】的場景,幾乎古老一點的人家,門口都掛著紅燈籠,還有舊舊的木門,只差沒人打更了。

  這兩天天氣都很好,早上跟小k醒來,他一拉開簾子,我忍不住哇了一聲,因為我們房間面對著基隆港,昨晚住進來看到的一片燈景,已經變成了一片海,蔚藍的,讓人好想更靠近一點,那我很久沒有到過的海邊。

  以前跟J出去玩的時候,他喜歡開車,我多少有一點被寵壞了,後來都覺得出去玩沒車很不方便,其實最早的我,都是計畫大眾交通工具的旅行,只是後來都退化了,失去了自助旅行的本能,嗯。。。看來被寵壞並不太好@__@"
  
  突然喜歡那種機動性的旅行,雖然旅行前是需要作功課的,不過這種幾近冒險的旅行,也是讓我很有感覺,總之,還不壞啦!呵



  

台長: 貓迷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