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5 00:37:5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little worl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塊小小的板子, 其實放了很多朋友都不知道的事, 也不曾想告知誰我在這裏,
說真不怕誰看到, 世界上大概只有那個最懂我的麻吉,
我常覺得, 就算沒了男人, 我還有她, 她才懂我好多好多的感覺,

我不怕對她說話太直接, 也不怕她說話太直接,
在外頭用的面具對彼此都用不著,
很幸福,有這麼一個麻吉,
一輩子找到一個就得偷笑的麻吉。

今天小k生氣了,因為我和別的男生約會太久,
誠心的道歉,雖然,我有事先告知,不過我也覺得時間有點過長了,

接到老大的訊息,他很想找我講講話,不過,我沒有接到他的來電,
自從他上次炸彈式的告白,我們之間就變有點變質了,
乾來乾去的關係最曖昧了吧??!!
以前還不覺得,我真是遲鈍的傢伙,....


台長: 貓迷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