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2 03:09:15|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近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寫新聞台,有種久別重逢的感覺!
近來在家裡很無聊,畢業了的我終日待在家裡沒事幹,其實一下步怎樣做我是知道的,只是有些其他問題把行動拖延了,但說真的,對於接下來我要做的事,我是有點怕,因為這份工作不是這麼踏實,但若然成功,它會給我帶來十分寶貴的經驗。但這是甚麼的一份工作呢?成功的話才告訴大家!
上個月的15號,我跟男友分手了,分手的原因是我值得高興的!原因是我不愛他,對他,我只局限於喜歡。【喜歡不等如愛,但愛一定包含喜歡】這道理是我以前一直不知道,也不明白。掙扎了一年多,我終於想通,終於明白,因此我就應該對他作最公平的決定,這樣也給他真正相遇,相愛的機會,而我亦要努力!提出分手的一方並不是那麼瀟灑容易,曾經歷過的你一定與我身同感受。但這些都過去了,我正在為將來而努力!
地球的朋友火星對地球的探訪旅程完畢了,不知道它的下一個旅程會在那裡?這個火星朋友你和它談過天沒有?若然沒有的話就拜託流星先生或小姐替你傳遞信息!下一次拜訪地球的又會是誰?

若然你有苦不敢說,那在留言版告訴我,我會為你分擔!

台長: Lai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