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7 04:35:51|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食貓】與【Cookeas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來,我的"整o野食癮"被【為食貓】這網站挑起了。自從找不回【cookeasy】後,我好久沒有做蛋糕,做甜品。我為【cookeasy】的失蹤而感到驚訝,這網站有大批支持者,包括我,網站的系統一向亦有很好的運作。早陣子以為它是因為網頁重整所以偶然出現故障。若然【cookeasy】真的不再回來,必然是所有cookeasy支持者及所有喜愛"整o野食"的朋友們的遺憾!有人知道【cookeasy】還在嗎?
雖然如此....近來我發現了【為食貓】,但是【為食貓】可不是近來的事。許久之前也流覽過此網站,當時的【為食貓】大概是新鮮出爐,recipes不多。事隔....不記得有多久了,今日的【為食貓】成長了不少,有不同類型的recipes,recipes多,創新,圖文並茂,而且解釋得清楚易明,同樣有討論區等等,網主阿貓更會親自解答會員之題問。雖然沒有【cookeasy】的規模那樣大,但感覺親切,自然舒服。各位愛"整o野食ge你",不妨到此網站流覽http://www.leisure-cat.com/frm_1000.htm

台長: Lai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