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8 04:12:51|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你們的一些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很感謝你們給我的鼓勵!有好一段日子沒有到過自己的新聞台,也未有更新新聞台的文章,沒料到今天回到自己的新聞台,一下子多了6個留言,既驚喜亦很高興。在告訴你們我這個新聞台之前,新聞台其實也成立了好一個月,可是在沒有任何宣傳底下,似乎瀏覽【Day Lily】的人沒有幾個,最後我還是把我這消息告訴大家。承蒙大家的支持,【Day Lily】總算"發市"了!真的很感謝你們,希望能與各位分亨我的所見所聞,做得不好的地方,還請多多提點!
忙於畢業功課的關係,新聞台將於5月尾回復正常運作,期望到時再帶給大家更多資訊,不便之處,還望各位多多包涵!

台長: Lai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