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7 11:47:36|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高密度的感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救護車聲聲尖叫,劃破秋夜的星空
猶如縫針般來回穿刺我的腦髓
繡成一幅孟克的吶喊
驚恐在隱隱作痛的長夜中疾馳
海風引領我默禱三秒:
「請讓曲身的嬰靈回到送子鶴的嘴裡,
且莫讓重生銹蝕成無止盡的遺憾。」
唉!一聲長嘆牽起萬古的銀河
讓失控的夜晚增加些許光亮
終於,我在流星殞落之前看到了
看到了那急診室風化過度的豆腐岩


當我包裹著赤裸的呻吟
走進愛麗絲的樹洞裡
遠處拉起布帘的手和善的拉攏我
印在玻璃窗上的唇語
瘖啞的解讀我底心的慌亂
此時,止血鉗掐住大動脈
威脅心跳不許做任何辯解
外星人綁架腦殼並鎖入潘朵拉的盒子裡
就連高壓氧也垂躺在地
勉強吐出一些微弱命息
且問彼得潘,何時帶我飛向境外天堂?


輪胎的壓痕烙印在我的頭皮
似乎喃喃訴說著命運的軌跡
記憶如剝落的磁磚
讓完整的牆面顯得斑駁滄桑
雙親的皺紋彷彿拚命扭乾的抹布
已經滴不出任何惋惜
大氣壓力壓垮他們已駝的身軀
在我眼底槓成一條條牢獄,何時
才能讓冰雪不在冬陽裡融化,何時
才能終止狂風驟雨下在兩老已近古稀的圍兜裡


於是,我決定重組腦內記憶體
在天狗吃月的夜裡鍵入關鍵字
(對不起,搜尋不到你要的相關資料。)
此刻,我活活被被丟入急速冷凍的南極冰山
且被蓋了CAS標記,議價售出
「還原現場」換來的只是夜夜失眠的指令
不如,把學生的祝福摺入掌心串成紙鶴
在滴雨的黃昏落下大量思念
我的窗前因緋紅的櫻花濕了一片
游離在空中的符碼
因蠟淚的餘熱凝結成數個月來的
感謝

台長: 擲誑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私人帖 |
此分類下一篇:後山情歌
此分類上一篇:錯過的末班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