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0 13:33:41| 人氣1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恩的心--智慧法門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請自行配上---感恩的心的音樂

我來自無極 像一顆太陽 有誰知道我的本性
我來自天際 轉生到人間 一直找不到我自己

天地雖大 修道路真難走 我嚐盡人世間 苦辣酸甜
我還有幾分情 我還有多少愛 上天應知道 我沒迷失

感恩上天 感謝恩師 因為有您 讓我找到了真正自己
感恩上天 感謝恩師 月圓月缺 我的心永不變


我來自天堂 像一道閃電 輪迴來到這個世界
我來自哪裡 我遺忘自己 始終尋不回我的心

天地雖美 修道路卻坎坷 我歷經人世間 嚴苛考驗
我還有幾分情 我還有多少愛 上天應知道 我很堅強

感恩上天 感謝恩師 有您指引 讓我開啟了潛能智慧
感恩上天 感謝恩師 潮起潮落 我依然敬愛您


有時迷失了,看了這歌詞…
就會有心有戚戚焉,似乎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了…
或許整體的目標尚未明確…
但,就會把自己拉回要走的軌道
希望自己愈來愈明確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抬頭挺胸大步向前…更有自信些~

台長: 精進
人氣(1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智慧法門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