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5 21:07:46|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爛導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昭寶~

  你也有被導a打電話唷?!
  他也是段考完的那天打的,
  他是先打我手機(我媽之前在用的號碼現在我在用)
  我關機 和信的有未接來電都會傳訊來
  我放學開機 就看到有導的的未接來電
  我就嚇一跳= =

  然後我回家看我家電話
  結果也有導的的電話
  (那時我媽在家,只是我媽沒接到)

 
  他也有打給我爸
  我爸就有跟我媽講
  但我媽也沒怎樣阿~
  就只問一下而已~

  結果他昨天好像又有打給我爸
  叫我媽打給他~
  (我看到我媽手機的通話紀錄)
  他應該是看我昨天去學校沒怎樣芭~才又想害我~
  結果我媽還不是沒怎樣~
  沒罵我,也沒打我!


  他告訴我家人就算了
  他還當著全班的面講,
  那班上的人一定就知道是我拉~
  而且他還故意一直叫我的名字(超幹的!)
  反正又沒差~


唉~不知道又是哪個報馬仔去跟導的講的?!
超超超超超超超超 幹 的!!!!!!





台長: 幸福百分百ೄ°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