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5 23:25:3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該不該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笨ㄦ寶+

煞先生他今天有打給我捏,, 他還有跟我說對不起*

問我要不要合好,,老實說我自己也不清楚!

不知怎麼說耶!心麻了吧,,而且他跟我說分的那天,,我竟然沒哭*

該不該和他合呢? 我也不知道 ** 妳覺得呢?

---------------------------------------------------------------

和猴子他們攸** 合拉@@ 他們自己來合的+

詩涵那時當然生氣呀,,詩評也是

吼攸 ˋ 妳下課都不來找我

都找筱婷 ˋ 偏心辣

---------------------------------------------------------------

今天在四季碰到妳 吼吼吼 ˋ 抓包 ˋ 要打pp溜**

妳待在那陪他攸? 都不陪俺去吃飯 **

我們有去拍貼捏!妳都沒去 ˋ 討厭鬼>"<

---------------------------------------------------------------

妳手機費繳了攸? 怎咪會有摳摳? 好神呀+

我有去看你那另一個報台攸 ˋˋˋ

祝你們幸福* 要把握現在最幸福的時候,, 懂嗎?!

----------------------------------------------------------------

By 昭小賊**

台長: 幸福百分百ೄ°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