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7 19:30:14| 人氣1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外大不同3---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最後一周了,和Jenny、David共事的最後一周。

Jenny大概也從其他同事之間耳聞了我對David的不快,上Jenny的課那天,David又出現在窗外時,Jenny親自出去讓David知難而退。2個星期的時間,我和Jenny成了不錯的朋友,她對中文不是很熟,我的英文也不怎麼樣。簡單的會話有時不見得能完整表達我們的感受,但是我們都很珍惜這份異國的情誼。Jenny結束這星期的課之後就要回加拿大。某天我帶她去買水果時,她跟我說要是我去加拿大玩,她和她先生會熱情款待我。

「咚」我手上的富士蘋果掉下去。「你…你結婚了?」我連說英文都開始結巴。
「那當然,我都有小孩了。」Jenny笑的好開心。

我真的嚇到了,我一直覺得和Jenny投緣是因為她長的和我在美國的混血兒表姊很像,不過我從來沒問過她實際年齡。

「嗯…請問你幾歲阿?」這個問句我遲了3個星期才開口。
「32。」
「……」ㄜ~~~是哪個豬頭跟我說外國女人老的很快,尤其是婚後。Jenny看起來年紀跟我差不多耶。
「怎麼了嗎?」顯然我的表情嚇了Jenny一跳。
「嗯,你看起來真是太年輕了。」我舉起手上的榴槤。「要不要試試?好吃唷。」
我非常滿意看到她臉上複雜的表情。

然後兩個女人坐在公園一角,無言的一邊啃水果一邊賞著月亮。

Jenny下課那天我心中充滿了對J的不捨,所以David堵在補習班門口佯稱不知道路約我去PUB時,我直接畫了一張地圖丟在他臉上離開。

最後一天上David的課我開心的要死。想到以後再也看不到這惹人厭的傢伙,我就開心的想跳舞。可是在這種時候……老天爺,真是猜不透你阿~~~

我的課還沒結束就被一陣敲門聲打斷,David走進來簡直讓我傻眼。
「還不到你上課的時間吧?」我問。
「繼續阿,我不會打擾你。」他挑了一個位子作旁聽貌。
我只好硬著頭皮上了一個段落,開始讓學生考試。
站在黑板邊,我看著學生寫考卷的情形,渾然不知D已經走到我身後。

他一隻鹹豬手放在我的臀上,一張豬臉也幾乎貼在我大腿上。
「你這塊標籤和你的牛仔褲很搭耶!」他笑的一臉淫蕩。

「啪」我當時真的聽到我的理智斷裂的聲音,我的理智完全被怒氣淹沒。

我迅速的轉身,高跟鞋的鞋跟抵在他的老二上,用力拍開他的手。
「滾出教室!」我從來不知道自己的英文可以講的那麼順口:「否則我就把你的老二踢斷!穿裙子跟你也很搭阿,狗屎!」

一直到David關上門,我才回過神懊惱自己該死的太有教養,我實在該賞他兩個耳光才對。然後開始害怕,David的身材至少大我兩倍,萬一他對我不利我要怎麼抵抗這隻大的像熊的豬?

「老師,你沒事吧?」幾個學生走到我身邊,這時才有一種怕的想哭的衝動。

後來David的課沒人鳥他,于寒已經是先知會過學生要好好「歡送」David老師。我們所有員工都唾棄他的任他在教室自生自滅。
于寒還開玩笑的說:
「你不要再生氣了,等下大家把機絲準備一下,我去關電源總開關。等燈一黑我們就衝進去扁他一頓你覺得怎麼樣?」

于寒為他這個沒有建設性的意見付出了代價,因為下一秒我的鞋跟就踏在他的新鞋上,他哇哇大叫。

千萬不要試圖惹惱抓狂中的女人。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