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5 21:35:11| 人氣1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外大不同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隔週,好不容易搞定早上那堆磨人的小羅蔔頭,到了下午我拖著疲憊的身心走進Jenny班的教室。

上到一半,孩子們紛紛看向窗外,一抬頭,David一張肉餅臉貼在玻璃窗上露出滑稽的樣子,我用棍敲桌子,學生們才安靜下來,我走出教室。

「Hi」他愉快的跟我打招呼,我擠出一絲微笑。
「你打擾到學生上課了。請先離開好嗎?」
「你今天看起來真性感。」我白他一眼,轉身走回去。
「嘿~我開玩笑的啦。我有事問你。」

瞥了教室裡的學生,我跟他走到電梯邊,他一路跟我扯東扯西就是沒說到重點。

「So?」
「我朋友在台東有間房子,這星期我們要去他那玩,你有空嗎?」
「沒空。」想也不想的。
「為什麼?」
「我很忙。」我往回走。
「嘿~你真的很不友善ㄟ。」他問。「我有這麼糟嗎?」
「抱歉,我那天真的很忙。」
「那明天你有空嗎?」
「沒空。」我關上教室的門。

後來我們又碰巧在電梯相遇(該死的碰巧)他問我是不是不喜歡派對之類的活動,我告訴他我怕吵,他立刻說他也是,我用懷疑的眼神看他,想不到他還臉不紅氣不喘的說:
「不過你知道的,跟別人聊天的場合,總該有點音樂、喝點酒什麼的。」
電梯門開了。
「Bye」我火速走出電梯。

關於David約我出去玩的事,其他同事都告誡我要小心。
「這個外國男人我一看就知道他又色又壞,絕對不可以跟他出去!」班主任嚴重警告我。(那你當初又何必雇用他呢?)

隔天的課,我找于寒代打,「他的英文程度比我好多了。」我向主任解釋:「讓他去吧!」
等我帶著于寒走進教室,向David說于寒就是他的新中導時,David大喊:
「我不要男的導師,我只想要可愛的你在這間教室裡!」
于寒拍拍我的肩膀,一副愛莫能助的樣子。還嘴賤的說:
「沒辦法,我就知道他不喜歡男生。」然後又把我丟在教室裡走人。

學生下課後,David又留了下來,問我要不要跟他去打撞球。
「你會打嗎?」
「不太會。」
「太好了,我可以教你阿!」他馬上毛遂自薦。
到這我已經不想跟他說話了,我可以感覺其他的老師眼光都投向這邊,這時的我多想很想對他吼:
「給我滾~~~!」

但我不能。我只是個小小的工讀生阿~我忍~~~

等到David離去之後,主任也拍拍我的肩膀。
「再忍耐一周吧,反正他只是個來代課的。」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