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1-30 21:00:00| 人氣2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湖公園半日遊

推薦 19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下午來到大湖公園

我在葫洲站就先下車
結果走了20幾分
才到大湖公園
沿途就拍了許多美麗的小花
邊走邊玩的概念
湖邊、湖上的亭子裡
有許許多多的白鷺鷥與夜鷺
這兒的鳥禽都不怕人
我跟他們揮手、講話
我遇到了一位得到憂鬱症前一陣子辭去工作的女人
她來到這散心
我跟她講說我發現原來夜鷺還沒長大成人時
牠背後那一條長長的白色羽毛還不會長出來
那是漸漸長出來的
我們看到白鷺鷥很兇惡一再地驅逐夜鷺的亞成鳥
因為在旁邊釣魚的人會把釣到的小魚餵食白鷺鷥
牠覺得那是牠的地盤
不准有其他的鳥跟他分享
今天我才知道白鷺鷥的叫聲那麼難聽
而且心腸那麼壞
我也看到兩隻夜鷺在吵架、打架似的
很有趣
坐在湖邊
看著湖光倒影
十分療癒
希望那位朋友常看療癒的風景
不再憂鬱
其中有一張是一隻白鷺鷥和蒼鷺在湖中背對著
很特別的畫面

台長: 小知之
人氣(289) | 回應(0)| 推薦 (19)|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歡樂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世界三極+走出憂鬱
此分類上一篇:榕錦時光一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