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9 20:39:58| 人氣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次回來,發覺自己被很多不同的價值觀弄得很頭痛,新的舊的,哪樣對哪樣錯?我該信的是哪一套?要改變的,是我嗎?

從前對Gothic Lolita的熱愛退減了,但看到現在有點Punk的小魁,從而得到啟發,喚醒了我堅持自己原則的決心。

對,不用太在意旁人的眼光。

我不認為我的價值觀是絕對正確,卻很不喜歡別人質疑我的價值觀。(而且是那些本身也蠻花費卻說我花費的人,哈哈。)

有時也會覺得挺矛盾的。

我看不過眼別人盲目追捧名牌,卻也討厭別人批評名牌都是騙錢的垃圾,認為自己不屑買它們是非常的高尚,就以LV為例,我覺得一味說自己如何如何看不起LV產品,覺得不去買的自己很有型格的人是不對的,假如我不理解我會去請教懂得的朋友,為什麼那個袋會那麼貴?原來那種限定版的絲網印刷是那麼那麼的複雜...諸如此類,我會先去瞭解再去批評它們值與不值。我不是同意那種因為某個牌子興起便一窩風去買的人,那些連Vivienne Westwood是Punk牌也不知便去買的人也是令人汗顏的。

我看不過有錢的人胡亂花錢,身上沒有一件名牌便覺得出街很醜的人,卻也討厭別人批評我如何的花錢,沒有收入就不能買東西嗎?我現在是一身名牌的二世祖嗎?基本見人的衣裝也是要的吧?如果基於禮貌買的禮物也被人批評我絕對會覺得不開心的。

在閒時甚至大時大節也以"無錢"為理由連糖也不送給親朋好友是非常過份的,無論對方多客氣說"不用送"之類的說話,我也覺得有些場合基於尊重也是要送點甚麼的吧,有錢寧願把錢"吃掉"也不肯花心意送些甚麼給別人,那是"守財"還是"節儉",我真的不知道,不過,我是絕對介意這些禮節上的東西,連心意也不肯花,是十分悲哀的,因為,原來,我是一個連心思也不值得去花去"Tum"的人。...(哎~好悲哀耶~)

身為一個天秤座女孩,我覺得追求漂亮的東西是絕對無問題的,只要不是病態無止境的花霍便可以了,生活,不只是單純的存在,一些額外的追求也是正常的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