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9 02:39:58|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vril Lavigne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唔...喜歡了Avril Lavigne也一段時間了,開始時是看了MTV而喜歡上這塗黑色指甲油的女生,未來絕對會把頭髮弄成她的那樣...^^...再買數套Gothic/Punk(我指黑色指甲油+恤衫+十字呔+紅黑格短裙黑紗+紅黑襪+黑厚底鞋),好想喔~~~~~~~~> <
這是我十二月的目標,和這頭曲髮說再見。嘻嘻。
--------------------
"Naked"

I wake up in the morning
我在早上醒來
Put on my face
戴上我的面具
The one that's gonna get me
一個會陪伴我
Through another day
再次走過一天的面具
Doesn't really matter
根本不重要
How I feel inside
我內裡真正的感覺
'Cause life is like a game sometimes
因為 人生有時 就像一個遊戲

But then you came around me
但後來 你出現了
The walls just disappeared
我心中那道牆 消失了
Nothing to surround me
再沒有東西包圍著我
And keep me from my fears
為我阻擋恐懼
I'm unprotected
我變得毫無防備
See how I've opened up
我為你 打開我的心扉
Oh, you've made me trust
你讓我懂得 甚麼是信任

Because I've nver felt like this before
我從未有過這種感覺
I'm naked
我的心 赤裸裸的
Around you
在你身邊
Does it show?
你明白了嗎?
You see right through me
能看穿我的只有你
And I can't hide
我怎麼也逃不開
I'm naked
我的心 赤裸裸的
Around you
在你身邊
And it feels so right
卻沒有感到甚麼不妥耶

* * *

當一個人交出了信任,就會變得毫無防備,在感到安心同時,也是最軟弱最容易受傷害的時候吧?!
P.S. 感謝魁借給我Avril的CD~

能相信一個人 實在是很難得的幸福。

* * *
我在早上醒來 戴上我的面具
一個會陪伴我 走過每一天的面具
我內裡真正的感覺 根本不重要
因為人生有時就像一個遊戲嘛

但後來 你出現了
我心中那道牆 消失了
再沒有東西包圍著我 為我阻擋恐懼
我變得毫無防備
我為你 倘開心扉
你讓我懂得 甚麼是信任

我從未有過這種感覺
我的心 赤裸裸的 在你身邊
你明白了嗎?
能看穿我的只有你
我逃不開你的身邊 卻沒有感覺甚麼不妥耶...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