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5-28 11:00:00|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給牙齒吃棒棒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一早起了個大早準備帶pool去塗氟
(a...八點多也沒有多早啦)

從約完診後就開始跟pool心理建設

我:我帶你去給牙醫阿姨刷牙好嗎?
pool:好鳴
我:那...刷完牙再給牙齒吃棒棒糖好嗎?
pool:好鳴

後來想想,不應該說"牙醫"的
他會害怕"醫生"
所以就改"牙齒阿姨"

每天都提醒他,要去"塗氟"這件事

在車上pool有點不安
快到診所時,pool發出好像小狗的撒嬌聲

哈哈~~~

提早十五分鐘到診所
原本還要給pool最後一次心理建設的
沒想到,就要進去了

 
<一開始給爸爸抱很不安份>

 
<後來換媽媽比較有安全感>

pool好害怕已經開始鳴鳴叫+露出驚恐的眼神

 
<掙扎ing,丫母也夾很緊,很怕pool脫逃捉不回來>

 
<不過pool這次表現的很好,沒有想像中的想要掙脫(跟上次比真的好很多)>


<塗完氟,大哭完後,還能馬上說"謝謝"真是太妙了>

塗完了,照慣例,會來個小禮物

pool選了氣球

這表情是在說~~牙齒的棒棒糖為什麼這麼奇怪?

 

YA!成功

"牙齒阿姨"說pool的牙齒很健康

歐耶~~~

這次不是給恩恩醫師看
因為她只看平日白天,剛好遇不到

所以都ok囉~

這次是品悅的謝醫師
pool還咬了謝醫師的手

哇哈哈,真是口憐

pool咬人超痛的她還能繼續完成這困難的任務真是要給她拍拍手

來吧~幫你打個廣告
(雖然我的文沒人看)

http://www.premier-dent.com.tw/

a~忘了什麼名字
是位 "謝醫師"啦~

 

台長: 咻咻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pool的大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pool不愛p.g.嗎?
此分類上一篇:pool會說要尿尿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