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9 15:23:13|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狗吃的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去朋友家幫忙弄一些履歷表的東西
順便看超級好笑的康熙來了
因為時間不早
朋友說
吃顆維他命C吧
我也沒想 看到架子上的罐子就打開吃了
一吃覺得味道好怪 好像狗食
我說 這是什麼啊
他愣了一下 說 你幹嘛吃狗狗吃的軟骨素啊
維他命是旁邊那一罐…

誰叫你把兩個相似的瓶子放在一起的啊
狗吃的東西跟人吃的東西擺在一起多危險
就像你不能把蟑愛甲跟糖果放一塊啊
小嬰兒拿到怎麼辦
還好我沒吞下去
我要是今天醒來發現我會軟骨功我就要去夜市賣藝了

朋友早就笑翻了
馬上msn跟別人說我的糗事
我卻忙著趕快漱口

無辜的乾兒子寶寶趴在地上看著我
是不是也在嘲笑我吃了他的藥呢

台長: Mr. Lonely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