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8 02:06:54|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gre VS Onio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撥雲見日 下午終於不下雨了 晚上微涼 買冷氣的人數勢必下降
熱 討厭濕黏 一直洗澡 沒事買什麼促進血液循環的辣椒鹽沐浴乳
洗完全身辣熱的不得了 還好沒人吃我 辣死你

踢踏舞看到一半 決定去看史瑞克2
依舊笑到快哭了 我想我還是適合可愛快樂的喜劇動畫片
舞者很努力 可惜我覺得這樣的節目不適合我 表演水準也有必要再討論

很想把一種人丟到果汁機裡打爛了倒到水溝裡
就是綁架寵物向主人勒索的
竟還把牠們的聲帶割了 眼睛戳瞎 太殘忍 這些人下地獄都不夠
可憐的動物們 你們連哀嚎都不能

表達出自己心情的感覺很好 魚缸裡有了珊瑚
蝦子就有了可棲息的家 水裡世界豐富了起來
冰箱依然是滿滿的 啤酒可樂水果果汁
買的時候都很好客 準備招待客人
買了以後發現都是自己在喝 家裡也沒客人來造訪

怎麼會有一個國度叫做Far Far Away 到底有多遠 請告訴我 到了沒
Ogre是有層次的 就像洋蔥一樣
你究竟看穿我哪一層 我又究竟在剝離你哪一層的時候 讓我 淚如雨下

台長: Mr. Lonely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