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6 18:57:02|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任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房間裡,佳諴和剎哥,王莽和劉邦,還有,雇主和殺手。

  「呂后?可是歷史課本裡面寫的呂后比王莽老多了。」佳諴瞪大了眼睛看著剎哥,繼續說:「她怎麼可能會是我的最愛?」
 
  「哦?你說的是司馬光編的小說吧?拜託!你可知道司馬光現在在地獄的官職嘛?」剎哥從西裝口袋中拿出一包菸,點了一根,並遞給佳諴。

  「不知道。我不抽煙了」佳諴搖搖頭,也搖搖手示意拒絕。

  「他現在是地獄啟智學院的模範生。司馬遷是校長呢!」剎哥微笑。

  「……」佳諴莞爾。

  房間裡,一個存心不良的死神雇主,和一個尚未就職的職業殺手,就這樣聊了起來。

  「那麼你來找我到底幹麻?」佳諴抓抓頭,表示不解。

  「哈,把你送到人間是七大領袖的決定,可不是我。」剎哥大笑。

  「七大領袖?那是什麼?」佳諴問。

  「就是宙斯、女媧、奧丁、耶和華、阿拉、玉皇、媽祖阿,當初他們七個以及兩個已經死去的同伴隱飛和零,對抗撒旦軍火公司,隱飛和零在一次戰役中喪命,還讓炸彈炸到了地球,形成百慕達三角洲的詭異磁場,後來他們就各自創立宗教,還被地獄裡的鬼們,推舉為地獄聯合國七大領袖。」剎哥天馬行空的說到。
  「你到底想說什麼?」佳諴一改平常的笑臉,嚴肅的問。
  
  「簡單的說好了,以前你是我的助理兼秘書,在地獄裡面由一個比七大領袖還要囂張的地獄老大來決定人什麼時候死,他不是閻羅王,我聽說他叫哈棒,是全宇宙的中心,反正他的力量除了七大領袖之外沒人見識過。」剎哥吐了一口煙。

  「所以?」

  「所以我現在少了一個秘書,你也知道,漢朝沒啥人才,別的朝代的人我又不熟,所以我要妳繼續當我的秘書。」剎哥輕鬆的說。
 
  「怎麼當阿!?我現在是凡人欸!」

  「沒有錯啊!事實上當初我就很想把死亡筆記本給你看了,只可惜那是地獄憲法的規定,你不能看。」剎哥吐了一口煙,繼續說到:「既然你現在知道所有凡人的死期,那不妨幫我忙,清除那些該死的人。」

  「可是人間有人間的法律阿!」

  「你放心吧!那些人都是該死的,死了以後如果要打官司你一定會勝訴的,中國人怕鬼!這句話聽過吧?有地獄給你撐腰你還怕什麼?大不了叫幾個孤魂野鬼去嚇嚇法官,你只要負責扣板機就夠了。」
  
  「扣板機?可是我沒有槍。」

  「你現在試試看把你全身的力氣集中到右手食指上面,然後右手往上一發。」剎哥說。
  碰。

  佳諴的眼前是一道藍光,然後變成一團圓球,接著是電腦螢幕的碎片及殘骸散落一地。

  「靈彈!?」

  「原來你知道這招式的名字呀?」剎哥說:「你記得的事情還真多。」

  「沒有啊!漫畫裡面都有畫。」佳諴臉上的驚訝還沒退去,緩慢的回答。

  「你說漫畫?幽遊白書嗎?那套漫畫是地獄出產的,只是不知道被誰帶到人間來了。」剎哥丟掉手上的煙,煙落到地板上,然後被剎哥踩熄,隨即煙蒂就消失了,畢竟那是地獄的煙。

  「呃……」相信我,當你遇到這樣的事情,此刻你也會跟佳諴發出一樣的聲音。

  「糟糕,剛剛那太大聲了,你爸媽往這裡過來了,我要先走了,等等傳簡訊給你。」剎哥說。

  然後他往窗戶走。

  「這裡是十四樓欸!」佳諴追叫。

  「哇靠!」剎哥跌倒,然後回頭喊:「麻煩對白有點深度,我是鬼!」

  「哦!對了!你怎麼知道我爸媽過來的啊!」佳諴大喊。

  「因為我有心綱。」剎哥的聲音並不大,但是很清楚,佳諴心裡明白,這就是獅吼功。

  門打開。

  「你在跟誰說話阿?」佳諴爸爸。

  「對阿!唉唷!電腦怎麼變這樣?」佳諴媽媽。

  「唉唷,沒事啦,我會修好的。」佳諴。

  「修好?這些是碎片欸…」佳諴爸爸。

  「沒關係啦。」佳諴將他爸媽推出去,說:「我要睡覺了。」

  然後是大約一分鐘的敲門聲跟叫罵聲,接著就安靜下來了。

  噔噔噔噔噔噔~噔噔(簡訊聲)

 
  
  
  『第一個任務,殺了你的最愛。

               剎哥。』

台長: 哈棒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殺手→諴 |
此分類下一篇:制約
此分類上一篇:呂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