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31 00:36:00|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心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汪笨湖V.S.周玉蔻

泛藍說民進黨在撕裂台灣,操弄族群議題。
周玉蔻跟汪笨湖說,台灣的媒體在撕裂台灣。聯合報跟自由時報算始作俑者。聯合報從十五年前開始反李,現在三十幾歲的人要是十五歲起看聯合報長大,通通被聯合報洗腦了。

我有檢討自己,我有被聯合報洗腦的傾向,根本看不下去自由時報,要看完一個版面都很困難。不過我聽的進去汪笨湖的話,他不太會用情緒性的字眼。我這個人就是吃軟不吃硬,用那種太誇張太粗俗的語言我會受不了,比方說趙少康常在他的節目裡面動不動就是「幹下去」...

台北為尊的心態,應該是連宋會敗的原因吧。媒體一面倒,我們看不到另一半的台灣,不過既然選完了,就應該要檢討這樣的訊息偏差要怎樣修補吧?電視台一律都是年輕美麗字正腔圓的女主播,台北啊,只是一半的台灣。

有時候你不能拼命灌輸別人自己的理念,像國際化之類,雖然它有它的價值跟重要性,但有時候這種灌輸會給人一種「我比你矮一截」才需要你來救贖,啟發的感覺。他並沒有一種認同的平等的情感在裡面,也因此我才會一直想要多知道一些不同於台北菁英主義的想法。

其實菁英主義還挺可恥的。

台長: Vicky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