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6 00:56:37| 人氣1,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聽說很好看

但彰化的戲院竟沒在播

本來想說是國片等pps出來在看

但由於賤內堅持要看電影(因為它非常迷彭于晏)

今天就陪他去台中的老虎城華納威秀看

十幾年來第一次到台中看電影

印象中還停留在以前售票口人工賣票的情況

到了售票處....奇怪怎一個人也沒有

原來是自動售票還蠻簡單對著機器按了按....卡一刷...完成

還能自己選位子很方便

{{電影簡介:一段由手語開始的美麗戀情... }}

在我的心目中,妳就應該像水鳥一樣自由飛翔!

一位跑步搖搖晃晃像水鳥的開朗女孩,總在游泳池邊替自己的姊姊加油打氣,深深吸引了外送便當的大男孩目光。他開始費心準備愛心午餐、掛MSN苦等心上人、甚至扮成大樹站在門前,只為了讓她多看自己一眼…。男孩大聲告白:「水鳥有一天也可能會絕種,快把眼前這棵樹搬回家養吧!」水鳥與大樹,最後能夠聽見彼此的聲音嗎?

台灣今年最清新動人的電影即將登場!電影網羅了台灣電影精英,由鄭芬芬執導,以獨特清新的拍攝風格,強調「愛」與「溝通」的力量。說不出口的內心世界,藉由追尋夢想的努力,橫跨言語溝渠,傳達勇往直前的動力與希望。是一部充滿親情溫暖與青春愛情的美麗電影。

彭于晏、陳意涵、陳妍希、林美秀、羅北安共同演出,著名音樂製作人鐘興民與才女黃韻玲共同配樂,由開啟《藍色大門》《愛你愛我》《五月之戀》青春系列類型的焦雄屏擔任監製。

以上來源處為聽說電影部落格

真的很好看

其中一段小朋跟秧秧的對話更讓爪子淚灑電影院



4ab89f192e535.jpg



小朋:(手語)你只在意我的夢想,那你的夢想呢?
秧秧:(手語)什麼?
小朋:(手語)你的夢想是什麼?你每天只為我活,不煩嗎?
秧秧:(手語)你在說什麼?你的夢想就是我的夢想啊
小朋:(手語)你為什麼要偷我的夢想?
秧秧:(手語)偷?
小朋:(手語)你是你,我是我,你為什麼要把我的夢想放在你的身上?沒有人可以永遠依附另一個人而活,就算我是聽障我也一樣要有我自己的人生,我不會一輩子都拿金牌,你也不應該犧牲你自己一輩子來成就我。
秧秧:(手語)可以告訴我發生什麼事嗎?
小朋:(手語)教練告訴我,我的成績退步了,可能會影響我的入選資格。
秧秧:(手語)你不能參加比賽了嗎?
小朋:(手語)對呀,失去這四年一次才能嶄露頭角的機會,失去讓全世界隻到自己有多努力的機會,失去讓你為我揮舞那面旗子的機會,所有的努力都白費了。
秧秧:(手語)對不起。對不起,都是我的錯。對不起……。
小朋:(手語)你還不懂嗎?跟你根本沒關係啊,我難過的不是我得不到金牌,而是我不能為你得到金牌!

還看的趕快去看真的超好看的


 

愛情跟夢想都是很奇妙的事情,不用聽不用說也不用被翻譯,就能感受到它。

台長: 爪子
人氣(1,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電影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