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8 22:08:30|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這邊念了四年書,知道了人性!

也知道了,很多時候對人不可以心軟的。

同一個場合、同一個空間、不一樣的態度,

原來,你們真是好同學!

我不知道她哪裡惹到你們了,

你們需要這樣對一個人?需要這樣的欺負人?

終究,那還是我的事情。

我都沒開口了,你們開什麼口?

上課時間的消遣、吃飯時後的閒聊、茶餘飯後的玩笑?

你們,怎麼可以這麼的無聊至極?

關你們屁事啊?

這事情你們管的著嗎?

什麼事情都要管、都要參一腳,

你們真的都做到最好了?

難到你們都沒落人口舌?

何必這樣咄咄逼人?

當你們遇上事情時別人會這樣逼你們嗎?

表面上一個樣子,

維持和平是不想翻臉,

但要是真的翻臉我也無所謂,

對我來說是沒差的。

還好大家快分別了,

要不然每個星期總要看你們那付嘴臉,

真的,我心裡也蠻不蘇湖的!

算了,反正都要結束了,

我想我應該不會懷念你們,

至少那付自以為是卻又可憐的嘴臉不會存在我腦中,

感謝你們了,

至少你們在最後這半年中讓我認識更深的你們,

讓我的腦子裡可以刪除對你們的一切,

然後放入最值得紀念的一切。

我那群

操他媽的好同學。

台長: 蔡阿華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終於
此分類上一篇:另一種感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