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9 09:18:39|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Kimochi不太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昨天下午三點我風塵撲撲的開著家裡的貨車到迎新宿營的會場,

等待你們最完美的End!

終於,你們有最完美的End 我看了也很高興。

開始器材的搬運跟運送,

那是忙碌開始!

經過兩趟及兩三個小時的忙碌,

我們終於要結束了,

然後我去洗洗手準備要走了,

洗完手走回卸貨的地方卻發現空空如也!

唉…竟然都沒人肯跟我說句再見就這樣走光了…

一種孤獨感油然而生,

就這樣一個人默默的把車開走然後回家。

都沒人要跟我打聲招呼耶!

What Happen?

我只是想要朋友的一句〝再見〞或者是〝掰掰〞

結果都沒有!

只能說好悶啊。

台長: 蔡阿華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記事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我也會傷心!
此分類上一篇: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