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3 23:52:46|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很討厭= =!!未啥公車可以開這麼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跟朋友到複合式餐廳打牌,過程中有好笑也有好氣的= =地方!!

還有人在那邊亂小!!哈哈,快笑死我的肚皮,拿鼻涕亂甩= =噁!!

還好我沒有做這種事情, 陳董= =不要在這樣了!!

打牌過程= =也一直在抽菸,我覺得我的肺會黑掉,但是還是很愉快!!

玉米!! 你要回歸原始阿!! 加入我們打牌行列= =!!不要再堅持了!!XD

最後我在紅色262上面!!從台北市一路做到土城市,真是有夠久= =!

可是司機人超好的!!還聊到她的薪水!才知道開公車一個月也有月修4天!!

而且月薪還 5萬多勒!! 大有巴士的福利還算普通!!

聽司機說,大都會的公車 月薪都6萬起跳= =靠!! 好多喔!!

我打工5個月才跟他們差不多拔((可憐))

我想得好好讀書了!!不找個出路不行!! 否則以後人家還有公車開!!

我可能什麼都開不了吧XD

好啦!!時間有點晚了!! 來趕文章的!! 大家要多多來我留言版留言喔!!3Q

順帶一提= =9點從北市座車= =到家時都要11點了!! 硍...

台長: 鮮紅   Davidoff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 _) |
此分類下一篇:賣STAGE猿人短TEE & STAGE CAMOUFLAGE PK 黑迷彩
此分類上一篇:什麼?下禮拜六要考網頁丙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