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4 00:25:27| 人氣9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記住我愛過妳,好嗎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線訊息

     「如果我告訴你說,我不是處女的話,你還會愛我嗎?」

               刪除?


會,我會,我ㄧ定會愛妳,因為我相信愛情,不只是建築在肉體與慾望之上,而是個性與相處模式,只是,為什麼呢?妳為什麼不是處女了?是跟誰?前男友嗎?

對不起!當初的我,不該問這種問題的,如果我早就知道的話,我就不會開口去問妳了。


               確定。


「老公,在你給我給我ㄧ個驚喜前,我要跟你說一件事情。」

『恩?老婆妳說。』

「說出來,你不要生氣喔,因為那也不是我願意的」

不是妳願意的?是什麼啊?(心理OS)

「我。。。我不是。。。處女」

『喔。。。』

我想,我當初給妳喔。。。這個答案好像讓妳很尷尬,只是因為妳告訴我的這件事情,讓我嚇一跳而已,因為我的觀念裡沒有滿18的女生,應該大多都不會發生性行為才對,只是事後想想,我的這種想法,好像是錯的。。。


『沒關係阿,我又不介意』

我雖然字面上是這樣說,但是我心裡其實多少還是有點疙瘩,畢竟,我沒有愛過一位線上認識的人,而且我也不知道,妳會對我這麼的坦白,只是,妳接下對我坦白的話,就更令我吃驚了。


   鐺~~~           

              來電顯示 老婆

             0952XXXXXX


奇怪了?不是都在線上嗎?為什麼還要打電話過來給我呢?浪費電話錢。

我心裡一邊這樣想,一邊的按下 接通鍵。



『嗯?,怎麼會用打電話的給我呢老婆?』

「老公,我。。。我好討厭自己。。。」哽咽。

為什麼打電話來,不是高興的聲音,而是哭聲呢?


我還記的這一陣子我們通電話都是有說有笑的,抱著偉大的愛情理想聊著天,用我愛妳,我好想妳,來訴說,一個在新竹,一個在板橋,很難抽時間見面的折磨,就因為我們是學生,但是我們的想念都是透過電話來聯繫的,除了有一次妳為了我跟另外一個女生玩阿給而生氣之外,我想,我們通電話的時間,都是快樂的,甜蜜的吧!


「我又想起那段回憶了,我好討厭我的身體。」

妳從話筒那端說出的這番話,我聽出妳的不甘,妳的後悔,妳的不願意。

「先別哭了,老公在這裡,有話對老公說,先把眼淚擦一擦,妳知道我最不喜歡女生掉眼淚了,尤其妳是我最愛的人,妳的眼淚很珍貴,不要隨便就把她拿出來」


我像個成熟男人般的安慰著她,一邊勸她不要哭,過了沒多久,她沒哭了,只是我想現在的她眼框應該是深紅的吧,因為,她哭了半小時,這半小時的期間,她一直對我說,她很討厭自己,很恨自己這麼笨,覺得她自己的身體很髒,覺得她不想活在這個世界上。


現在我才知道,原來當初妳說要我好好愛妳一輩子是因為什麼了。



         原來妳的世界沒有愛。



         

台長: 鮮紅   Davidoff
人氣(9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 _) |
此分類下一篇:記住我愛妳,好嗎4?
此分類上一篇:記住我愛過妳,好嗎2?

vivi
到底為什麼呢?!
2008-06-04 04:57:22
♥TACO
哇哇哇


好成熟噢

哈哈= =
2008-06-07 04:22: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