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31 04:30:36| 人氣31| 回應0

伯樂何處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我是拒絕成熟的
社會裡的黑灰
常令人窒息
只想掩鼻快速離開
但是離開的後果
往往重的讓人無法負擔

學校中亦然
教授間的明爭暗鬥
同儕間的排擠壓縮
讓想保有赤子之心的我
常在夾縫中求生存
偶爾有那喘息的機會
便快樂不已
但是
我能離開嗎?

我其實想做我自己
可以縱聲大笑的我
可以率性而為的我
可以完全卸下防備和好友相處的我
可是
這樣的我
似乎消失了

我把赤子之心鎖在盒子裡
戴起了社會的面具
去面對我要面對的種種
這樣的日子
除了疲憊
還是疲憊

我有救世救民的胸懷和理想
但千里馬也需伯樂

我的伯樂
你在哪?

台長: 品嚐孤獨的男孩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