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6 21:57:57|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生猶如一場電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ㄍ字雖...............
兩支大過一支小過...
拜託才剛開學2ㄍ禮拜ㄝ老大..............
你要讀幾次一年級??????
亮哥是這樣跟我說ㄉ.........
今天聽他說ㄌ很多事........
來不急照顧離開人世ㄉ爹爹
剩下一位不是媽媽ㄉ媽媽
未婚生子而後來老婆跟別人走ㄌ小孩監護權也無能為力交給ㄌ女方
很多事情都是在一時間的錯覺
退一步就會看到不同的世界
這是亮哥送給我ㄉ話
我終於體會社會歷練ㄉ重要性
亮哥ㄉ一生猶如一場電影
但他還是這樣一路走過來
今天他跟我說ㄌ那麼多
是為了不要讓我走跟他一樣ㄉ路
亮哥我感謝你
真ㄉ很謝謝你



可以解決的問題不用去擔心~不能解決的擔心也沒用

達賴喇媽


台長: ㊣墮落。。。≠胖子㊣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