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6 23:06:24|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2/05/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把昨天那雙鞋穿了,你說很緊。我告訴你過段日子就不會了。
我揶揄你說:嗯~~~不錯看阿,鞋子比人好看多了。(還是你好看)
你聊到說:很多女人不都是為了錢才跟男人在一起。
我說:也是有人,愛人不愛錢的,不是所有都那樣貪。
這一刻我懂了,要錢的不是貪,要心的才是真的貪…戀。

到學校我們去買飲料,這次我忘了付錢給你,是你請我的。
到教室外面,老師已經在上課了,我說你先進去吧,我要吃完才進去。
你說:我要喝飲料,等會才進。(你是想等我嗎)

走到後門的路上,你說你要拿書,我說沒關係我拿。
你說:我的手裡拿著飲料不方便喝,所以你把書給拿了去。(我很容易被你感動)

我們回家的話題一直都是不多的,今天更是明顯。
我們聊到了開車你是一手還是兩手。你是左撇子但你用右手開車?
你說:你是左右都可,開快車或手排你才用兩手開車。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鼓了很大的勇氣,讓自己忠於真心。
我叫你把手借我,你不疑有它就伸過了來。
你說:幹啥,你會看手相是嗎?我沒答。我就這樣把你的手握起來。
我感覺的到你的手是涼的,我的心很快。只是這一刻我們又更靜了。

書上說牽手會把人的心給牽走,這是我第一次跟別人牽手。
我的心被你牽走,你的心,我感覺的到…無奈。
牽你的手時,我的心跳很快。有一種念頭出現在我的心裡。
像小時候跟大人撒嬌的感覺,那種動作是用眼睛看就清楚,而牽手是要用心去體會。

道再見,你、我都懂尷尬。你離開後,我突然想哭,一種作錯事怕被發現的哭。
什麼時候變了,我不是一直期望能和你牽手,什麼時候變了,那不是我要的氣氛。
原本該是慶祝的日子,卻讓彼此變得不好受的。一種似好似壞的念頭,我知道該來的總是會來。

台長: david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