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1 18:34:28|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2/04/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美術課,你脫完了鞋在旁等我,我沒脫望著你。
你說,還不快點,我說想喝茶,你就先進教室。
美術老師說下堂課要交作業,我說你是專科的喔看你的囉。
作業你幫我包了。呵呵

我把hotmail的密碼寫在張紙上,走前我將他放在你的本子裡。你發現了嗎
昨晚夢見了個箱子怎打多打不開,翻解夢書才知道,
那個箱子是我心中的祕密,打不開表示我怕被人知道。
是的,我怕我愛你被知道。

回家的路上,你我多很靜,走在校園內我看了看天空,
有星星ㄟ,你看。你指了我說每天多麻有猩猩,我指了指你狒狒。
坐好了機車,我拉了我的安全帶(你的衣服)我知道你是知道我拉你的衣服。
路上你罵一輛不會開車的車,我說喔~~~你罵人。
你說沒阿,我只是念念他罷了。呵呵忘了我跟你說我的耳朵利的很嗎。

快到車站時,剛好停在公車後你說你討厭在公車後,我下車你就可以騎過。
所以我就跟你說,那我在這下車就行了。你說沒關係順路阿。
但我還是下車了,我沒不高興,不過你的第六感感覺的到嗎。
你走後還跟我揮手,呵呵…甩酷裝蒜,樣子還是那樣生澀。

晚上家裡趕貨,所以工作到隔天四點,四點20分洗澡後又幫你找攻略異魔2。
找到印好我才睡覺,天已經五點多,8:30分又被挖起來工作,作到現才完成。
我也才有這時間給你寫寫信囉!!好累我想睡覺去,等下又要幫你找鞋去。
有時忙碌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另你忙碌的那個人。

突然想到,你載我到校時,路上我被你笑的很慘,你記得嗎。
前面機車煞車,我突然把你推了一下。你笑說你是在怕什麼…
我一時不知道怎說,因為我看你的背看得出神,突然看到前面煞車所以…
我就說怕ㄇ,我看我還是綁好我的安全帶囉!!所以我又拉了你的衣服。呵呵

我最喜歡的air bag(你的背)最喜歡的安全帶(你的衣服)最ㄅ一ㄤ的車(你的機車)
這些日子來,你真的變了,變得較關心我了,是朋友的關心還是我要的關心

台長: david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