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5 21:59:21| 人氣1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牙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累喔...
最近發生許多事情讓我越來越沒力了...
不管是身體上還是心理上
其實都是很重的負荷
該怎麼說呢?
就是很有壓力就是了
有時候會不知道自己再堅持什麼
總之一定要繼續撐下去~
這首是我高一的時候每天早上聽的歌
今天偶然又聽到 算是小小的激勵吧!

Picture:高一時的數學課...好懷念當時的心情~那是我們導師 人很好唷!

放肆的盡情揮霍 那一年玩的多瘋 你和我站上全世界的最快樂的顛峰
等著雨停的午後 你希望此刻永久 而現在永久就是永久的牢籠
讓我一直在等候 等待後面是等待 更沉默的等待 然後咬緊了牙關
等待更多的等待 如果你愛過我 你不會就這樣走 就這樣丟下我
和那些天真承諾 如果我再也不 不能再更多的承受
痛哭之後卻又咬緊牙關
最愛吃什麼火鍋 最愛把小小的臉 輕輕的靠在我胸口
這城市每個角落 回憶都霸佔街頭 我知道你會想起雨停的時候
我知道你會回頭 繼續飄流
痛哭之後卻又咬緊牙關wo…
繼續等候wo… wo…wo…wo……

台長: ○楓葉●
人氣(1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楓のSongs◎ |
此分類上一篇:親愛的那不是愛情

千~
喉~~上課不專心!!還偷拍老師!
壓力不要太大!只要盡全力就好啦^ˇ^
就算盡全力也還是做不好也沒關係呀!
至少你已經盡力了對吧!
像是我跟英文,我已經很努力了。
英文還是爛到一個爆炸= ˇ =
2008-04-16 14:38: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