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5 22:14:16| 人氣433| 回應0 | 上一篇

天 空 部 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之 前 , 我 對 網 誌 真 的一 點 興 趣 都 沒 有 , 因 為 覺 得 版 面 太 複 雜 了 , 一 個 頁 面 落 落 長 的 , 看 得 自 己 都 覺 得 好 累 .....

但 是 今 天 , 發 現 了 天 空 部 落 後 , 我 的 想 法 變 了 。

雖 然 天 空 的 版 面 也 是 落 落 長 , 但 是 看 起 來 還 蠻 清 爽 的 , 而 且 它 提 供 的 網 路 空 間 很 大 , 操 作 介 面 也 很 容 易 使 用 , 所 以 考 慮 了 一 下 後 , 就 決 定 加 入 天 空 , 成 為 部 落 格 一 族 。

其 實 也 是 因 為 明 日 報 用 久 了 , 感 覺 有 些 倦 怠 , 加 上 我 想 把 我 兩 個 明 日 報 台 的 文 章 匯 整 在 一 起 , 需 要 一 個 更 大 更 穩 定 的 空 間 , 天 空 於 是 成 為 我 目 前 最 好 的 選 擇 。

我 們 的 新 家:
http://diary.webs-tv.net/davenhsin

台長: 心 & 德
人氣(4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