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4 21:39:03| 人氣7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ngel''s Tale (Gackt x hyde) (11) (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

「你說什麼?你居然這樣就讓hyde離開!?」音量大到整棟別墅都能聽得十分清楚的咆哮聲,接下來就看見gackt一把抓住tetsu的衣領,惡狠狠的盯著質問。

「你也是知道的…hyde的事情我們不能了解,也無法解決!你把他關在身邊只是在逃避事實!這樣下去情況不會有好的一天的!」tetsu沒有躲,也沒有任何動作,只是堅決的回應gackt的質詢。

「萬一他出事了…萬一他出事了…」那隻未放開tetsu的手抖動著。

「你不要逃避了!你明明就應該發現了!yukihiro跟hyde的身份!」tetsu繼續說著:「我這些日子都在去追查yukihiro的來歷!他是來報復的!就因為他也是我們的兄弟!同父異母的…」

「閉嘴!」不等tetsu講完,gackt便大聲的斥喝道:「兄弟又怎樣?機器人或是不是機器人又怎樣!?」然後聲音突然軟弱:「我不管他是什麼原因要報復…就因為我能奪得這些表面的 ”幸福” 嗎?……有錢?有權?」

手鬆開,gackt整個人無力的跪坐在地上:「我都不要了…只要把hyde還來…我其他全都不要了…」

聽到這裡,tetsu終於忍無可忍,用力揮過去一拳!

「你這個不負責任的傢伙!」對著gackt回敬般的吼道:「公司不是你一個人的!我不允許你說這種鬼話!這些年來你也不想想我是用什麼心情在輔助你…你也不想想跟你一起長大的我是用什麼心情的過日子的!?」

看著愣住不做反應的gackt,tetsu把積壓已久之憤慨都爆發出來,一直做為”背影”的自己,看著那個總是站在自己前面的男人變得如此軟弱,心中的蘊藏的怒火就一把燒了起來:「不要以為全天下你最不幸!人的不幸是要靠自己雙手去解決和翻案的!不像你這樣只會依賴別人!」雙手把gackt的衣領扯起來:「聽到了沒有!?hyde就是不想依賴你!他要去自己解決他自己的事!!」

從未看過如此憤怒的tetsu,gackt震懾住了,水藍色的瞳孔撐著老大,啞口無言。

「你要去爭取你要的就自己去行動!你可不要說你不知道你愛的人會去哪裡!!」用力丟開gackt的衣領,讓gackt稍稍重心不穩的後仰了一下。tetsu轉身便離開,留下gackt一人和那暴風雨後寧靜得詭譎的空間。

「……hyde…」喃喃地,gackt心絞般的咬了咬牙,然後梗起自己的身子站起來…

想著tetsu的話,沒有錯,表面上堅強獨立的自己,實際上是靠別人撐起來的。

靠別人的輔佐,靠別人的肯定,靠別人的敬佩,靠別人的愛……

自己真的是個沒有用的廢物……連心愛的東西都保護不住。

Hyde…

你比我堅強多了啊!


※※※

「走近一點啊,我可是在這裡等你很久了呢…」

昏暗燈光下,低沈的聲音和挑逗的語氣充斥在密閉的房間中,身著寬鬆的白色毛衣,有著天真表情的金髮少年,在聽到這樣”指示”下,緩緩的移動腳步向前方男人那裡走去。

「沒想到你居然自己送上門?」雙手不安份的攬上小人兒纖細的腰,上下滑動著:「我原本還想直接去搶回來呢!…早就看那傢伙不順眼了,居然還玩我的東西?」手漸漸下移伸入小人兒那原本就有些寬鬆的褲子中:「你也應該被他”調教”過了吧…?吭?…看你假裝那一臉純潔不受染的樣子…」

話還沒說完,便把小人兒壓在旁邊沙發上,粗暴的扯下他身上的白毛衣,並想綁住小人兒的雙手。

「可不可以不要…」白嫩嫩的身子暴露在男子的視線中,底下的人用懇切的目光,突然開了口。

精神性失語症這種東西,總是在讓人無法理解的狀態下會自動痊癒。

為什麼?為了報復的進行?


報復誰?

又為了誰?


「不要什麼?」露出得意的表情,說這話的同時,男子也拉開自己的褲鍊。

「不要綁我的手…」小人兒怯怯的說。

「哈哈哈!」男子大笑三聲:「我還以為你要幹什麼呢?」俯下身子貼近小人兒那精緻的小臉蛋:「yukki果然做了個好東西出來,這隻很聽話嘛…」舔了舔小人兒柔滑的頸子:「而且還是個表面看起來很純潔的小惡魔嗎?我喜歡這種…雖然我也喜歡看你掙扎的樣子,不過我這次就饒恕你…反正以後還可以慢‧慢‧玩…」

不懷好意的笑著,掂起小人兒頸上的金黃色鈴鐺項圈端倪了一會兒,噗滋一聲的笑出來:「寵物的象徵?上面寫著”ANGEL”呢!…小惡魔?」

「我叫做hyde,不叫做小惡魔…ken san…」眨動大眼,說道。

「你不講我真的忘記你的名字了呢!」ken嘲諷的笑著:「我知道你的名字做什麼?下賤的寵物貓!」接下來,是貪婪的舔允和揉搓著那精緻的每一吋肌膚。

底下的人不但沒有反抗,還發出讓男人慾火焚身的細吟。光是這聲音就讓Ken在也按捺不住,無法承受下腹的腫脹感,強行撥下hyde的鬆鬆長褲…

「呃……」聽起來像是強忍痛楚的聲音,那挽過壓在身上男人的雙手顫抖著,抖著,抖著……腦筋一片模糊……但還是告訴自己不能害怕……

將手縮回來,摸著自己頸上的項圈,抽出一條金色的細線,不斷抽長…

「嗚…!!」再回到意識時就看到ken緊抓著他自己的脖子,瞳孔瞠大並張著嘴來向外索取空氣及救援 ── 雖然他發不出任何聲音!只是瞪大眼睛看著hyde那兩隻細手用力的拉著線之兩端,而那條金線緊繞在自己脖子上,快要讓人窒息!!

他大概怎麼樣都想不到,看似手無緮雞之力的”寵物貓”會做出這樣的舉動 ── 身藏殺人工具並對他做出反抗動作吧!

「呃啊……」惡狠狠瞪著hyde的眼睛,因過度用力而冒出青筋的顫抖手臂也伸過來,使hyde更加害怕的使盡全身力量去拉扯那條致命的金線……

暗藏在”ANGEL”裡面的,居然是殺人武器,而誘餌居然是自己的身體?

真的是太可笑,也太卑微了……

Yukkichan啊…這就是你對我的愛…不,是對”hyde”的愛嗎?

還是你只是利用”hyde”去報復你所憎惡的世界呢?

我是我,不想再當你的”hyde”了……



身上的重量讓hyde喘不過氣,那是ken的屍體。

要一個人的命原來這樣簡單啊!

目睹過”hyde”的死,sakura的死,讓人感嘆人真的是種很脆弱的生物…

不過比起死別,生離何嘗不也是件令人痛心疾首的事?

眼淚又不聽話的滾滾落下,被侵犯的下體,被勒紅的雙手,被撕裂的內心。

顫抖著,把那個身體推開;抽咽著,撐起汙穢的身體坐起來;不自覺的,拾起旁邊自己的白毛衣……

將自己的臉整個埋進去大口呼吸著,



Gachan的味道。

有可能是最後一次沉浸在這淡淡的古龍水清香中了。


※ ※※

屍體被發現是早晚的事情,hyde這樣想著,爬出窗戶往屋頂上跑,沒想到被發現的速度還真是快,還沒有想到要往哪兒逃,底下就一堆人拿著槍指著自己了。

「快點給我下來!不要怪我們開槍了!!」底下的人扛著長長的槍管對著自己。

這麼快就被抓到了啊……果然想逃是不可能的。

「hyde!!?」

突然響起再熟悉也不過的聲音,讓hyde的心一震,但不敢去搜尋那聲音的來源…

Gachan…我不敢讓你看到現在的我。

不再是你的天使的我。



還記得你第一次唱給我聽的歌嗎?

〝Angel's tale〞

我沒有忘記喔!

字面上的意思,叫做”天使的傳說”吧!?當時的我不懂是什麼,只是覺得旋律很動聽。





抬頭仰望天使?

吶,你知道嗎?”Angel's tale”

有另種解釋呢,

它叫做”天使的謊言”喔!





對不起我欺騙了你的感情。


唱起這首歌曲,翩翩的白衣和月光照耀下,看上去金髮閃爍著光芒,是那樣聖潔。

背後有雙翅膀喔!

…但是不能飛。

天使一旦失去他的純真,就再也飛不起來了吧!

既使他是多麼嚮往著天空。



底下有爭吵聲,想必是gackt被那些人抓起來了…是啊,發生這種事,任誰都會覺得他是共犯。

都是因為我…

飛吧?我還能飛嗎?

張開雙手,閉上眼睛,不等底下人射擊自己,便這樣縱身一躍……


如果可以帶我上天堂的話…

Gachan…我就那裡等你吧。


※ ※※

「這是我提出的企劃,關於整個公司的整頓計劃,各位股東有沒有什麼提議?」

西裝筆挺,帶著嚴肅的面容,新上任的董事長,也是整個財團的繼承人─ tetsu,擔下重任,在gackt離開後。

在那次事件法庭一審再審後,gackt就被冠上殺人罪行共犯被通緝著,當然yukihiro也是,不過在yukihiro”畏罪自殺”,還有gackt”畏罪潛逃”後,這整個案子就這樣懸而未決。

Yukihiro是在自己面前自殺的,不想憶及那畫面,但是卻深深的烙印在腦海中消除不去,他後悔?悔自己害了hyde?

他什麼都說了,關於過去,還有他的懺悔。

那病態的愛還有恨,不但毀了自己所愛的人,也毀了他自己。

Sakura死了,從他身邊拐走僅有的寶物的壞人被射殺,死不瞑目,他達到目的了。

Ken死了,那個傷害他親愛弟弟的混帳慘死,他應該滿足了!

Gackt被他害慘…身敗名裂,身染絕症。這種投射作用的恨也報復完了,但是他又得到什麼?

空虛感,沒有一刻停歇過的空虛感,

自責感,徘徊在腦海中,張著眼,閉著眼都是hyde的身影…

把他也逼上絕路。

啊啊,人就是如此的軟弱?


現在,公司好不容易整頓起來,前一陣子,tetsu真的以為整個自家企業就這樣會倒下來。

還好自己有實際的公司運作相關經驗累積,就在以前輔佐gackt的時候。

不過,要讓底下的人完全信服自己,還需要很大的精力和很長的時間吧!

路還很遠,日子是需要奮鬥的!

這社會就是這樣。

前陣子流行的寵物型機器人,在發生那種殺人事件後在市場也就消失匿跡了!

這樣也好,很難想像這種東西若是普及起來,社會會變成怎麼樣可怕的情況!?人口越來越少啊…或許機器人會征服社會?

說笑了!這只是無聊的玩笑話。

有空的時候還是去幫”hyde”上個香吧!還有sakura先生,這對可憐的情侶…



不知道gackt現在好不好?



他應該很幸福吧…



※ ※※



「gachan…你覺得這個漂亮嗎?」

拿起一朵小白花,燦爛的笑容比太陽還耀眼,灑在金髮上的光芒看起來是那麼的柔和,不知道是否是因為受傷而無法動彈的雙腳,跪坐在gackt的身旁,全身白色穿著的美麗纖細少年,抬起小臉問道。

「你比較漂亮喔,hyde。」輕輕的答著,並用大手摸摸小人兒的頭:「hyde是最漂亮的天使了。」

「什麼是天使?」歪著頭,小嘴噘著高高的,充滿疑惑的大眼直盯著身旁的人問道。



Gackt沒有回答,



只是輕輕將他擁入懷中。


(全文完)

作者:某小彥datowan

台長: 某小彥
人氣(7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