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2 16:59:59| 人氣40| 回應0 | 下一篇

今天天氣不晴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大部分的時候,『這就是人生吶!』這句話真是一點也沒錯。

如果我擁有一百億英鎊,我希望能夠召集全世界最頂尖的人才和技術來研發一種我稱之為【知己知彼】的讀心術儀器。揣測,或許是這個世界上最複雜的情緒之一。有唸過 communication 的人應該會知道,沒有什麼是百分百的溝通技巧,圖形無法達成,文字無法達成,語言無法達成,放諸四海皆準。

Mel Gibson 那齣敘述一個突然能看穿女人心事的爛男人故事的爛電影,恰恰符合了我的天馬行空。於是,如果有這麼一天,我將不需要倚賴過去的經驗,來猜測別人的想法;亦毋須因為別人的行為,來決定我下一步的行動。

也好,也不好。

所以,麻煩誰行行好,來教教我如何看透一個人的心。

我,真的很需要。

台長: 大頭俊‧戴維斯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