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4 18:33:37| 人氣6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往如風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得妳曾說過:天際邊緣,摸不見的那道顏色,就叫做彩虹。

那麼;看不到的擁抱,我是否也能稱它叫做微風?
當一個人,想著另一個人;卻感覺到了寂寞。
命運狠狠地偷走如果,卻留下某種叫做結果的玩意,

時間偷走了初衷,只留下了苦衷。
總是;來過然後走後,只留下那片黑黑的星空。


那一年;我們望著星空,有那麼多的燦爛的夢,
以為快樂會永久,像不變的星空陪著我。
獵戶、天狼、織女在光年之外沉默,

回憶、青春、夢想又在什麼時候偷偷隕落地。
我們愛過,現在卻剩沉默的我;人海裡漂流。
那一年;我們望著星空,未來的未來從沒想過,
當故事失去美夢,美夢失去線索;而我們已經失去聯絡。
如果;妳在的時候,會不會伸手擁抱我?  

細數繁星閃爍,細數此生奔波。

空氣中的溫柔,回憶著妳的笑容,彷彿只要伸出手就能觸摸。

然而我才驚覺,原來 所有、所得、所獲

不如那一年那一夜的星空。

 

2012.06.14 聽 五月天- 星空 有感~

台長: ☆ 咖啡不加糖╭☆
人氣(67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音樂愛情 |
此分類上一篇:你愛我像誰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