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2 23:55:36|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天
我又到了同一個地方考試
用同樣的心情
為同樣的目的
做同樣的事
不一樣的是
今天我是一個人



從捷運站到考場的中間
經過7-11
有猶豫是否要進去買一個御飯糰當早餐
不過想到手上才拿著前2分鐘才買的三明治
這次我選擇吃自己的早餐



到了校門口前
我望著上次你停車的地方
盼望今天是否還是停著你的車
是我想太多
你根本不可能會來



走在那片操場上
低頭只有看到自己的影子
把頭抬起來看看身旁
是的
你真的不在
眼睛看得到的臉孔
都不是我熟悉的你



上次天氣很熱
頭上有電風扇對著我吹
身體不熱 心是暖的
這次天氣很冷
窗戶有太陽對著我臉曬
身體不冷 心是寒的



考完試
再度踩著相同的步伐走回校門口
一直好想拿起手機打給你
問:「我出來了!!你在哪裡??」
放心
我記得今天沒有你



今天沒有好吃魷魚羹
沒有透心涼刨冰
沒有你

台長: 翡冷翠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