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3 03:52:53|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偶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偶爾也是有想要大哭的時候
偶爾也是有想要人陪的時候
偶爾也是有想要抱住喜歡的人的時候
偶爾也是有想要放鬆的時候
偶爾也是有想要大醉一場的時候
偶爾也是有想要滔滔不絕抱怨的時候...

這些我都做不到...
因為一些堅持...
我必須堅強...
哭了...等於輸了...
不能倒...倒了...
我就對不起很多人
我非常羨慕能勇於表達自己情緒的人..
就跟我之前說的一樣...
"能哭是幸福的"
至少你能宣洩自己的情感...
而我...只能在這打字...

台長: 廢五金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收納 |
此分類下一篇:迷惘
此分類上一篇:相對無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