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8 03:07:38|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不盡的眼泪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反反覆覆思索有關你的事情,害怕有天你突而其然的離去,
如果有一天你離去了,那麼天空灰黯下來,我該往何去?
如果有天你不再了,我還是要站在這裡,和不在的你商量嗎?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某人吞了一顆藥,儘管不了解那顆藥的明細,
但是卻對這個人這件事認認真真,且是從頭到尾。
你回去了,到一個我可以捉摸到的灰黑城市,那裡白灰黑三個顏色,
叫我水土不服。
沒有一個可以讓腳伸直,且只有健康的我們存在的地方。
或許吧,我要和你擠在小床鋪,看見你笑,看見你不笑。
靜下心來,就可以看見你的身體,我可以撫摸的到,你不會拒絕。
你的心朝我打開,一扇一扇的門,接著打開,眼看就要全開,
我就要擁你入懷,我怎能轉身離去。
如果我走了,我就傷心一世,
如果我走了,你傷心一世,但是我不知道呢。

(試圖)不再對那件事介懷了,假使有流不盡的眼淚,也朝左流去了。

台長: 未竟夜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一夜知心 |
此分類下一篇:流不盡的眼泪3
此分類上一篇:木偶奇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