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2 04:36:00|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內副的自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叫阿鳥,是本莊內副。要做內副,一定要有少少內褲特質,就是:體貼,耐用和有彈性。答應大家,我會盡力發揚內褲精神,做個好內副。

--------------------------
這本是我在Vis Viva網頁內的自我簡介,奈何我們的主席大人嫌我的intro(洋人讀作:煙草)太出位,唯恐在forum(洋人讀作:科諗)時成為人家話柄。為了在"科諗"時好過一點,我還是死死地氣地將之收回,並以一老套兼作狀的"煙草"取而代之。唉~真無奈。新煙草如下:

你好呀!我叫阿鳥,係Vis Vivao既候選內務副主席,不時我鐘意睇戲同睇書,閒時都會去跑下步o既,有興趣o既都可以一齊玩下架!



順道在此為本莊作些宣傳吧……我們是HOUSE 4 的nom莊,叫Vis Viva。有興趣知道多些關於我們的資料,來這個網址吧!--->http://visviva.sytes.net/

台長: Stupid Bird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