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10 23:35:39|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爸!如果給你一百萬叫你從五樓跳下去你要不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爸...如果給你一百萬叫你從五樓跳下去你要不要?"

這是我幼稚園時期每天還坐在野狼125前座油箱最常逗老爸開心的一句完笑話

我總是有辦法讓他笑的合不攏嘴

那時的我們是一對會背著我老媽和他老婆去偷看電影的最佳拍檔

甚至連我喜歡幼稚園隔壁座的女生都是他八卦我的話題

但時間總是讓你毫無警覺性就偷跑掉了

曾幾何時,

我們之間的話少了

他沉默了

雖然對彼此的關心依舊存在

但我們終究成了不太說話的父子

這種狀況成就了我們之間的一道隱形牆

我感覺的到雙方都想為這道牆裝上一扇門

但卻都缺乏了那麼那麼一絲不知該從何獲取的動力和勇氣

其實這麼多年來的感謝一直在口中想脫口而出

看著無言的他

我真的無法估計和想像他有多少的汗水與淚水是為這個家庭而流的

我知道他的一生中有遺憾和心願

我很想告訴他說這些遺憾和心願請讓我來為你完成

讓我成為你和你老婆的驕傲

讓我給予你們幸福

讓我為你賺進一百萬

但這一百萬絕不會你是從5樓跳下來而得的.....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