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8-10 03:35:51|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我去旅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對生活開始充滿了幹勁,似乎有用不完的體力,對生活也不知從何多了一
份自己的生活方法,這是這幾年都沒有感覺過的...,我想我該出去走走
碰巧那位名叫"自信"的朋友又從遠方來找我旅行了,他似乎帶了很多東西回來給
我呢,我一定拿出我的努力和毅力來當伙食招待,,我這次一定不會讓他那麼快離開我了
我和它會去北方的小村帶一隻名叫"幸福"的小狗伴在我的父母身邊,我和他也會去
那南方街上破舊的小雜貨鋪買了名叫"成就"的衣服穿上,順便買了名叫"智慧"的
牛仔帽子騷包一下,也買了一條名叫"英俊瀟灑"的牛仔褲,騎著我的愛馬"善解人意"
走上"人生大道"
這趟旅程應該蠻充實的吧!!
真希望它趕快開始吧.........^^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