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31 21:02:23| 人氣69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別~影片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伊伶老師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和香蕉家的孩子們一起舉辦同樂會了...

這次的同樂會老師帶著你們一起玩遊戲..(好啦~我承認是老師在搗蛋整你們 看你們灰頭土臉滿是麵粉的樣子 真的好可愛 也好好笑喔~




其實這一段離別祝福老師原本打算最後一天來錄的..只是有些孩子已經先行渡假去了...又碰巧隔天又有人要出遊...所以老師就決定先錄下來啦~

好啦~老師我真的很愛哭!!只是看著你們的小臉好多回憶又湧上心頭...

拍攝的時候硬ㄍㄧ住眼淚手卻抖的厲害拍到咱們家跟老師一樣愛哭的寶蓁時抖得更厲害了.....厚~看著嘉瑜掉眼淚老師也忍不住的猛掉淚..真捨不得啊~~

今天真的是我們最後一天相處囉..老師把之前大家做好"愛的祝福卡片"請你們自己把祝福說出來並分送出去...
當初看你們寫給老師的隻字片語就很感動啦...今天聽著你們認真的唸著卡片上的話語...硬撐著直到昱凱一句"給我親愛的伊伶老師 謝謝妳..."哇~~老師又忍不住哭了啦~厚~~你們喔!!一下子讓人家生氣下子讓人家大笑 下子又讓人家大哭的..降很累ㄟ...

親愛的小孩~

同樣的話忍不住叨叨唸唸的說了好幾次...
老師很高興能教到你們喔!你們的進步著實給了老師很大的感動..
老師也相信你們有更多更多的成長空間喔!!

親愛的小孩~

別忘了!有空常回來看看老師,別忘了到這兒告訴老師你的國小生活近況,別忘了!!你們老師真的很喜歡很喜歡你們 ..老師很愛哭這一點就可以忘掉啦~哈哈

祝福你~我親愛的小孩 一切平安 順心 健康 快樂

(厚~原來是老師都祝你們平安快樂 大家才都一直祝老師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喔~)

降老師改一下..祝我的小孩們 學業進步 百事可樂

台長: 幸福快樂海闊天空
人氣(69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活動紀實 |
此分類下一篇:救災小英雄體驗~防災教育
此分類上一篇:畢業典禮表演~百老匯之星影片

宜嫻爸
看著影片再搭配小虎隊的歌@@(有感傷的feel喔)..我有聽到老師的聲音在哽咽喔!
我們家小嫻聲音真小,都聽不到的說-.-
聽說妳又從小班教起囉,要順利喔..也希望每個人都平安順遂(代替宜嫻講的..)
2009-08-04 23:57:48
版主回應
噗~~真不好意思ㄟ 老師的哭點真的很低...(汗~~)
小嫻講了兩次都是很”幼秀的小小聲” 當初有考慮要加字幕啦..
可是降檔案又太大了..原始檔剪接後後半段聲音與畫面有點落差....唉唷~~影片檔真的不是我的專長說...
就只好先做片頭與片尾的字幕啦啦隊!
謝謝宜嫻的祝福唷!!也祝福宜嫻 平安 健康 快樂
2009-08-05 22:15: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