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5 10:36:58| 人氣3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主題活動籌備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孩子們在"小肚子大秘密"的活動中逐漸學習健康習慣與身體裡的小秘密"消化系統"
認識身體器官的名稱與功能...
那天 我發現了孩子們對感冒了這樣的話題有著濃厚的興趣
於是我們將感冒這樣的主題拿出來討論並開始籌畫要在教室裡蓋一間醫院..
我們開始列出醫院裡的人事物等
並開始發函給親愛的爸爸媽媽們列出了我們所需要的東西...
一週後我們有了許多的資源;藥罐.空的藥水瓶.藥袋.空的眼藥水罐.玩具聽診器等
花鹿家的寶貝和我都很幸福,能夠有爸爸媽媽們這樣踴躍的支持著我們的每一個計畫
孩子們和我一起找出了餅乾蓋要來當我們的"液晶螢幕"小的紙盒來做"滑鼠'與"電話",還有一個大紙箱要來當給病人等候所看的"電視"還有還有我們還有一個耳溫槍呢...貼心的孩子甚至想到要蓋一間廁所給人家使用唷!!
隔了一週後,孩子們提出需要ic卡才可以看病,還有有人住院要用點滴,醫生看病需要病歷表等..孩子們持續這樣的自主學習著實讓我十分感動!我所能做得就是盡所能幫助他們完成他們想要的夢....
"小小醫院"目前正積極的籌備中,我和孩子們都很期待落成那一天的到來呢!
請您也和我們一起為小小醫院加加油喔!!

台長: 幸福快樂海闊天空
人氣(3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活動紀實 |
此分類下一篇:主題活動成果展~小丑魚醫院
此分類上一篇:"小牛找媽媽"戲劇表演圓滿落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