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25 15:41:54| 人氣8|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Keanna讚ØZI「安全下莊」 手握證據:願全盤托出所有

24歲的「金曲新人」ØZI謝和弦前妻Keanna(戴一軒)爆料2人「曾經有關係」,不僅曝光2人曖昧私訊截圖,也頻頻發文、喊話,希望ØZI能出面回應,免讓自己成為箭靶。ØZI僅透過在IG釋出新歌「侵略性的浪漫」,以音樂回應「我就是壞,有一點花」,被讚是危機為轉機最佳範例,Keanna凌晨再透過IG限動寫道:「新歌很好聽,公關處理的非常好,侵略性浪漫變成侵入性浪漫,人設很棒安全下莊。」

在ØZI新歌曝光後,Keanna昨早在IG限動道歉寫道:「對不起,我失控誤判沒有處理好,也謝謝願意相信我的人。」也談到:「針對我個人的指控,我願意承擔,但希望在那聲明出來之前,所有因我個人失誤行為而起的揣測抹黑及攻擊我身邊好友和那位我想保護的人,可以暫時停止好嗎⋯」之後也回應網友私訊寫下對ØZI新歌想法,回應「詞真壞~我喜歡」,還把IG自我介紹改成「墮落天使小bad bad小bad bad」。

鏡頭收購

Keanna今凌晨又再度發文,對於一開始手滑發文的失誤,焦慮、身心俱疲的情況,再加上她「個人堅持的某個因素」(疑指保Z)之下,導致幫助她的團隊誤判選擇了錯誤的方式解釋,「所以是我的錯!我沒有資格因為犯錯而感到委屈。我也願意為我所有的行為負責,承擔所有我做錯的每一件事情,每一個決定」,也願為自己的不理性造成原本支持者失望道歉悔改。

雖看似被安撫下來,但Keanna卻表示將不再有藉口、不再保護任何人和自己、只想誠實,並問:「我不想再有任何隱瞞,如果我願意全盤托出所有(對話、照片、甚至目擊者),且為自己一直以來的所有行為買單負責,你/妳們願意聽嗎?」文末更問ØZI「R u ready?」,與ØZI的桃色糾紛恐將再掀波瀾。

Keanna今凌晨突發文要ØZI接招。圖/摘自IG
Keanna今凌晨突發文要ØZI接招。鏡頭收購圖/摘自IG
Keanna透過限動再度道歉,放話願意全盤托出所有。圖/摘自IG
Keanna透過限動再度道歉,放話願意全盤托出所有。圖/摘自IG

★更多新聞報導
▪ 雷/「全明星3」國手來賓又被出征!胡釋安引爆關鍵點
▪ 李蒨蓉聯名指甲油出包 產品攝影師控訴侵權盜用照片
▪ 「流星花園」葉安婷閃婚 嫁上海商人急當媽
▪ 許老三自認「顏值比媽高」 小S出招曬女兒嬰兒期黑歷史照
▪ 失智母親就在轉角處 女星因疫情無法相見淚崩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6051761

台長: darlenery2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