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5 12:29:15| 人氣1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同人) 星空(hyde x tetsu) (4) (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Jan.22.2005

我們不得不離別,你問我回來時要什麼禮物。請送貞節的心一顆,就如我的心忠於你。你說異國有黃金白銀、珍珠翠玉,喔!我不會像你手中尋覓。你的眼睛比任何珠寶燦爛。──朱麗安娜《禮物》

te chan前往美國了,明明說好要讓te chan好好休息的,卻還是在昨天晚上翻雲覆雨了一整夜,不過不過試想,麗人躺在床要要求著你,誰不心動?就如美食主義者面前擺著豐富餐點般的讓人迫不及待品嚐。

現在能做的,也只有保佑te chan平安,別讓北村總裁吞吃入腹,並且在他下飛機後,微笑著對他說:你回來了。

才過多久啊?飛機都還沒抵達美國我就這麼想念te chan,等他回來我一定要偷偷把我們激情的畫面拍下來(或錄下來),這樣以後te chan再離開我也能因為這些東西而感到欣慰一點,不過不知道那聰明伶俐的小貓會不會發現我正做著不軌的事啊……

這四天應該也不可能寫日記了,放到Gackt那兒吧,他應該不會那麼不尊重我的把日記本翻開來〝欣賞〞吧?或許該裝個鎖比較保險……

這就是最後一篇日記,眼淚不爭氣的掉下來,落在沒有紀錄內容的白紙上,從日記本的封底滑落出一張tetsu熟睡時的照片,那是hyde在自己不知情的狀況下用拍立得拍下的,下方空白還寫了一串字──如暗夜般深邃的瞳、如星子般明亮的眸,是你的雙眼,我最珍愛的星空。

『Gackt san,我想到hy chan的……墓前看看,您能陪我嗎?』

「當然沒問題,不過你的行李先放到我家在過去,好嗎?」Gackt起身結帳,待兩人放好tetsu的隨身物後,再開車到寶井家的墓地。

『這裡。』很明顯的認得出來,充滿藝文氣息的墓碑,周圍以十字架刻印圍繞著。
『Gackt san,我……』

「抱歉,我還有事,先回去了。」

『……謝謝。』漸漸地,Gackt從自己的視線離開。

***

日記讀了一遍又一遍,淚水落在衣襟,濕了又乾、乾了又濕。

倚靠著冰冷的墓碑,冬天的溫度再低,比不上早已被凍結的心,雪花飄落得再美麗,也無法讓死亡的愛再度甦醒。

hy chan,這就是宿命嗎?上帝讓我幸運的遇見你,卻又硬生生的讓你離開了我。我什麼都沒有了,我只有你了,但這場大火卻讓我再次一無所有,再次回到孤獨一人。

hy chan,說要去陪你的我會不會很傻?如果你還有辦法跟我說話,一定會摸著我的頭罵我笨蛋吧?

你知道嗎?我第一次這麼不甘於命運、第一次這麼後悔我所做的決定,如果我仍在你身旁,那即使無法同生,我願意與你共死,永遠的陪著你。

今晚的天空,看起來好孤寂;今夜的月色,與我們相遇的第一天,似乎有幾分相似,美麗,卻又帶著淡淡的哀傷。

至少今晚,讓我陪你度過最後一個夜吧!

闔上雙眼、睡去。

幾日後,有人發現hyde的墓碑前有著如雪般潔白的男孩,覆蓋著未融的雪,如天使般的神聖不可冒犯,即使唇早已凍到發白、即使眼角帶著淚,卻仍微笑著,靜靜的、安詳的,長眠。

***

hy chan,真的有永遠嗎?

當然有啦。

我也有資格……得到永遠嗎?

讓時間證明吧!我會證明給你看的。

謝謝你。


Would you know my name
If I saw you in heaven
Would it be the same
If I saw you in heaven
I must be strong and carry on
Cause I know I don’t belong here in heaven
Would you hold my hand
If I saw you in heaven
Would you help me stand
If I saw you in heaven
I’ll find my way through night and day
Cause I know I just can’t stay here in heaven
Time can bring you down
Time can bend your knees
Time can break your heart
Have you begging please, begging please
Beyond the door there’s peace I’m sure
And I know there’ll be no more tears in heaven──Tears in heaven˙Eric Clapton

(完)


作者:亞桑

台長: 亞桑
人氣(1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