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2 10:37:18|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小福的好哥哥- Cookyㄉ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完了cookyㄉ故事五小福媽我眼框馬上就紅了起來 太感人了...... 以下的故事是由我自cooky爸那轉述過來的
Cooky~~ ㄚ~~ 你現在一定覺得很幸福因為有那麼棒的爸爸媽咪疼著你寶貝著你 也謝謝有你 所以才有高雄米格魯家族產生 五小福才能夠因為這個家族 而認識那麼棒的你 你這老小子 竟拐了五小福媽我無數的眼淚~~ 你要賠啦!!
就讓你當我的乾兒子好了 如何ㄚ?! 呵呵 ~~~~


*****

話說ㄚ一年前,
cooky爸想要養一之拉不拉多,
花許多時間上網找狗狗的資料,
就在準備差不多的情形下,
要下手買狗狗了,
cooky媽就再這時告訴我一個消息,
中山大學bbs站上有一隻米格魯要送人,
問我要不要領養(cooky媽很喜歡米格魯),
當時的cook是一隻在街頭流浪的狗,
身上有一些的傷痕,
不過或許是一種緣分吧!
我們就收養的cooky....
時間是90年6月8號....

過了一些時間
cooky媽和我說....
哈哈..cooky就是我送你的生日禮物..
所以到現在我可還是很寶貝我的禮物呢

****************
這張cooky的照片 叫發現 好像是在說cooky發現了那麼棒的 cooky爸 和 cooky媽咪一樣 .....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