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07 15:37:18|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小福的好姊妹-甜美的Am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Amy有張粉甜粉美的臉孔 白白ㄉ 小小ㄉ身軀 無辜的眼神 Mona爸說 dabbi就是被Amy擄獲的 哈哈~~ dabbi謝謝妳提供那麼美又是獨家的Amy照片給我們五小福新聞台唷!! 感激不盡~
(五小福媽喚五小福一起上,給dabbi大大的kiss )

五小福媽我也替Amy和同為猛字輩的鄭旺旺私定終身了 哈~~~ Mona爸~ 我這樣會不會太狠ㄚ?! 對Rita下手後再度對Amy下手 ..... 哎.... 如Mona爸説ㄉ咩!! 美麗的事物是不怕欣賞與下手的!(後面那個是自己找藉口的 哈哈~~~)

這張美美的Amy照片不知道又要擄獲多少少男的心了 , 真是替鄭旺旺擔心未來的老婆會不見ㄚ!!! 旺旺看你叫我一聲大嫂的份上 我會替你看好Amyㄉ喔!! haha~ ㄟ..... 那Amy當旺旺的老婆後不就是我的弟妹了嗎?! .......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